close

今天是諾哥大班開學的日子,諾從幼幼班到大班換了4間幼稚園,幼幼班只讀了幾個月他就不想去了,後來到了小班下學期因我去長頸鹿上班他就跟著入學,但學校的一些學習狀況不是很好,所以我又想辦法面試到較高級的福祿貝爾,所以他中班就跟著我到福祿貝爾,讀了一年我決定回家陪他們,所以他又轉到自立婦幼,每次要換學校時,我都跟他說因為他長大了所以要換到更大的幼稚園(還好他換的幼稚園真的一間比一間大),為了讓他這次對學校有認同感,我一直跟他說這是爸爸小時後的學校,暑假中還一直帶他去學校玩,希望諾能適應新學校,他就學的過程中都很幸運的遇到好老師,這次也不意外他的老師感覺上非常有耐心,朋友們也說這2位老師都非常好,祝福諾諾能有開心的學習生活,能在班上認識新朋友,願他一切順利開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